我8月10号来的月经,月经第4天开始吃来曲唑促排,24号排卵。昨天排卵试纸阳性,早早孕弱弱阳。请问是怀孕了还是因为吃了促排药出现假阳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排卵后10天早早孕弱阳性,应该是怀孕了。排卵试纸仍为阳性与服药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放松心情,禁性生活,观察2周,2周后b超检查,如有腹痛出血及时就诊。
我要抽血查HCG吗?
可以在观察2–3天在抽血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