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环了医生说有点宫颈糜烂怎么办? 今天去上环了医生说有点宫颈糜烂怎么办?吃什么药治疗,谢谢
您好,这个是宫颈炎的一个病理类型,可以外用消炎药,做理疗等观察。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