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我的例假总是提前四五天,上个月七号晚上来的,这个月现在还没来,就是胸部有点胀,前两天拿验孕棒测了,是c区一道红线,说明书上说没用怀孕,但是为什么还没有来
病情分析:你好,你属于月经不调造成的症状,多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或者生殖器官一些器质性病变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症。 意见建议:最好是能够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采取治疗就可以了。平时也可以试试用乌鸡白凤丸来调理看看效果如何。
生殖器官有什么yanzheng
建议适当的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我现在该怎么办
建议积极的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这例假什么时候能来
说话
如果不放心,建议积极的服用黄体酮进行催经治疗。
您说验孕棒准吗,会不会是怀孕了
一般来说验孕棒还是比较准确的。
按理说应该挺准吧,我连这两天测都没有
那就是没有怀孕
那我明天需要去医院做彩超吗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
医生您好,我昨天去检查了,没有怀孕,我做了验血,验尿,彩超,子宫镜,还做了雾化,光疗,大夫说我内膜避像是刚来完例假的样子,说我有附件炎,盆腔有积液,您说我该怎么调理啊,平时应该注意什么
建议期间积极的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也可以寻求中医辩证施治效果会更好。
他让我还继续做光疗和雾化,需要吗
建议积极的进行治疗,以免症状继续加重。
哦
希望能够帮到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