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了好多药不起作用。
穆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拉肚子,一天二次。要拉的前几分钟腹部肠子有咕噜咕噜的声音然就要拉了,拉基本上是糊状。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考虑肠道功能紊乱的表现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整肠生治疗,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医生开了整肠生和诺氟沙星,我觉得这两种药一种是增加有益菌,一种是抗生素。医生没开错药吧?

是不可以一起服用的,

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