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80岁了,直肠癌发病两年,一直不知道是什么病,前段时间检查是直肠癌,晚期,这段时间很不好,吃不下东西,整天躺着,腹痛,便中带血,还有脑里有个瘤压迫脑神经,会时不时抽搐,原来身体就不是很好,50多年一直见他在吃药,想问问像现在这样的情况还能活多久?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是很危险的, 意见建议:这个炎根据具体情况决定的,这个情况笼统的说是超不过两个月的,如果已经转移不能吃饭大概一个月也是很困难的
可是这个病情查出来到现在也差不多一个多月了,
吃饭还能吃一点,吃的少,
这个具体时间很难确定的,应该是很危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