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长痔疮可以外用药吗?跪求专家帮忙
李光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问题的诊断和治疗,从事本工作3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大便难受有点痛,大便后檫纸上有点血,肛门口长了个疙瘩是不是就是痔疮呀?第二张照片可以看出来,还会流汾泌物出来

病情分析:痔疮和饮食及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不及时调理,对身体的影响是很大的。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四磨汤口服液,外用马应龙软膏,看看效果。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及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少吃肉类和动物内脏等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请问,这是不是经常坐着上班而引起的呀

需要到医院去检查下吗?

方便的话,最好是去检查一下

今天去药店买了吲哚美辛三七冰片栓,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六味消痔胶囊用,这三种药可以吗?

可以试试

用药两天感觉有那么一点效果感觉不疼啦

多用段时间哦

好吧,谢谢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