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怀孕一个月后药流 女23岁。我2号早
李贵阳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疾病吗,比如痤疮、湿疹、荨麻疹、牛皮癣、脱发等

标题:怀孕一个月后药流 女23岁。我2号早上五点空腹吃的米非司*片两粒,3号早上五点空腹吃的米非司*片两粒,4号早上五点空腹吃的米非司*片两粒,三小时后吃饭了,吃饭半小时后吃的米索前列醇片,最后我就感觉小腹痛,流了点血丝就再也没流血什么原因?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流下来了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复查看流的干部干净,还有别的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现在一点血也没有,小腹也不疼,正常吗?

不流不太正常,去医院复查。看是否有流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