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和老婆结婚两年了,去年有怀孕一次,但是不到2月就死胎了,然后就做了,但现在一直都没有怀孕过,刚去医院检查过,我老婆检查一切都正常,白带常规,阴道炎也没有,妇科病都没,以前在家检查医生说她没有卵泡!请问下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看了你的描述,这种情况男女双方都要检查的。 意见建议:可以B超检测一下卵泡,男方也要做一下精子质量检测。在排卵期同房可增加怀孕几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