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号做的人流,过了一周后我吃了冰,结果就一直出血,像来大姨妈一样,今天都还有,这怎么回事。我需要去医院看一下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症状多考虑是恶露的可能,与饮食生冷食物有关, 意见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复查看看,可以服用断血流治疗。还有相关问题吗?
严重吗?
不严重的,
对以后生孩子有影响吗?
没有影响
今天没有流血了还需要上医院吗?
最好复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