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年牙齿不是很好!蛀牙补了很多,牙套都已经做了两个了!这个月又牙痛有蛀牙了!牙齿不好有什么办法可以根除?!老是补牙也不是办法。而且感觉补了效果也不是很好!前两年补的今年已经变严重影响边上的牙齿了!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是刷牙没有刷干净,喜欢吃糖等有关。 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补牙,平时刷牙要刷干净,少吃糖和甜食。
牙齿是不是最好不要拔?
牙齿是不是最好不要拔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