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第一次去医院检查,医生让我做空腔镜检查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今天第一次去医院检查,医生让我做空腔镜检查,还得预约,做很多肝肾,血阿尿阿之类的检查,听说空腔镜检查有一定的危险性,很痛,有很多并发证是吗?我想问我第一次检查其他的都没查,首先查这个是对的吗?我挺担心的!请帮我参考一下,谢谢了!

病情分析:您是什么问题?身体有什么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 意见建议: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看看。把身体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全面的说说。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2010年怀孕8个月。因为没有结婚引产了,接着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又怀孕了。还是双胞胎,大概在2011年12月,4个半月左右突然自然流产了!从那以后直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怀孕,月经每个月都来,就是很少很少的量,用护垫即可!我现在想要宝宝,所以去医院检查是怎么回事,医生让做宫腔镜!

舌头照片!

我目前还没检查出什么病,直接就做宫腔镜手术吗?宫腔镜手术是帮我解决什么问题呢?求解

宫腔镜也是一种检查手段,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