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掉的厉害,从好几年前就开始了,什么洗头膏用了好像不管用,用的霸王反而掉的厉害,而且是从发根掉的,想知道什么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一些皮炎之类的,或者是头皮的毛囊萎缩。营养不良都是可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需要好好的去皮肤科检查看看的,你这种情况可能也与烫染头发有关系,一些化学制剂造成的头皮损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