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扭到已经3个多月了还在肿,确诊韧带撕裂,请问韧带撕裂能完全回复吗,需要做手术不.那么久了可以适当的运动了吗?比如慢跑或不剧烈的运动.
病情分析:按照你的描述现在还肿胀很可能是你扭伤后没有注意休息导致的韧带反复受损没有完全恢复。现在除了肿胀没有疼痛不适吧? 意见建议:建议减少少活动,睡觉的时候患肢抬高,口服点消肿的药物促进肿胀的消退,如果没有疼痛不适可以适当的活动的。
现在只有肿,走路很正常,走多了也不觉什么不适,脚踝活动也正常.现在也经常用中药泡脚.
肿胀的话就不要泡了,可能会加重肿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