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疼不痒的,曾经去医院看过,先说是纤维瘤,后来找专家看说粉瘤,当时没说动手术,因为要上学,这半年过去了,最近吃维生素c和葡萄籽一个月了,一直没注意,后来想起来发现不见了,请问粉瘤真的能没吗?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没有经过手术治疗这个包就消失的话,就说明胸部生长的这个包不是纤维瘤或粉瘤。 意见建议:建议你密切的观察这个部位是否还有包块长出,另外粉瘤是不可以自己消失的。
当初找一个主任看的,他说是粉瘤,不过现在我看真的找不到那个包了啊,那这样就没必要再去医院看看了吧
你好,没有必要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