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睡醒就感觉呼吸的时候右胸疼,也不算是疼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昨天睡醒就感觉呼吸的时候右胸疼,也不算是疼吧就是难受,要是呼吸一大口气就感觉疼,平常就有点疼,今天第二天了,感觉没有好,打嗝都有点难受,我有腰间盘,而且颈椎有点不好,我从网上查说是什么气胸,胸膜炎,我才17,而且什么都没干啊,就是因为腰间盘的关系趴着玩电脑,我妈说可能是颈椎带的,我朋友说没啥事,是气温关系,请问我这是属于哪种情况呢?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可能是神经性的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最好适度的休息,不要劳累,保持好的睡眠,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不吃药会好吗?还有这个跟趴着玩电脑没关系吧?要是吃药的话吃什么药呢?现在天天吃维生素c片,对这个有帮助吗?

最好还是少玩电脑,不要劳累。

那吃维生素c对这个有好处吗?不吃药能好吗?我现在基本天天在家躺着看电视,根本不劳累的

不吃药也行,可以观察一段时间。

大概要多久才能好呢?一周吗?还是一个月?真的不是胸膜炎吗?

不是胸膜炎的,如果担心可以查胸片。

您这么说我就放心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