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一周零两个月了,30号晚上开始发烧,持续在39度以上,身上有皮疹,呈片状,手脚有肿胀,不知道是不是川崎病,已经在医院就诊,开始服用了阿司匹林但高烧并没有退
病情分析:你说的情况对于高烧的问题原因很多,一般的和皮疹,病毒性的原因有关 意见建议:应该具体的查一下原因,及时的锻炼身体,保证营养,合理的抗病毒治疗,只用阿司匹林是不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