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宝宝现在六个月零十天,喉咙里老是有痰怎么办?在医院检查说是支原体感染,有一个加号!还有点支气管肺炎!现在治疗了将近半个月还是没好透,喉咙里还是有痰,请问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根据所述初步诊断是支原体支气管炎。 意见建议:确诊后给与大环内酯类药物治疗,一般常用的是阿奇,罗红等。
阿奇医生让吃了三天就让停药了,但是效果不是太好,还是有痰,
换用其他的。
现在在挂盐水,但是还是没什么效果,问下支原体感染和支气管肺炎是不是喉咙里有痰引起的?
是感染引起的痰液。不是痰液引起的感染。
还有就是,喉咙里一天偶尔有两三回痰,每次几分钟就好了,这种情况严重吗
不严重,
都挂了十几天盐水了那为什么老是不好呢,是不是炎症好了,痰就没有了
检查血常规看看,必要时给与药敏试验。
药敏试验是什么意思?
看看那个药物治疗敏感就用那个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