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怀孕一个多月开始脸上就开始长红色的跟痱子一样一颗颗的,一直到现在三个月了,脸上长痘痘,粉刺,怎么办啊?
你好,怀孕期因为体内激素升高,所以会导致脸上长斑,长痘痘的现象,一般分娩后随着体内的激素慢慢恢复正常,脸上的痘痘就会消退的,你现在不要乱用药,如果痘痘会红,就涂碘伏消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