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流已经二十多天了现在小腹痛得很,抽血检查B超也检查了都没事,小腹怎么那么痛呢?
病情分析:你好,应该是子宫内膜炎等情况的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一些金鸡胶囊或者左氧氟沙星片,注意清洁卫生,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注意饮食的清淡,观察看看。
痛好几天了,越来越痛
暂时按我说的治疗看看。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两种药合在一起吃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