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上已经很久了 不痛不痒 看着很难看 该怎么治疗呀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在情况不知道你局部是什么情况的 意见建议:这个是有红肿还是有什么东西的呢,你可以说清楚一些的
就跟普通的血管一样 就一坨一坨的 堆在一起 有两三坨 不红不肿不痒
有可能是静脉曲张的
是呀 他们都说是静脉曲张 那该怎么治疗呢
这个可以手术的
哦 大概多少钱 会花几天时间?
4千左右的,半个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