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四个月左右。吃饭食物吞咽后速度慢,喝水也是。总觉得在食道里停一下再下去。有反酸现象。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有食管炎的,需要去医院检查胃镜看看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当地的医院检查胃镜看看吧,明确一下病情。
补充一下,我16岁左右时候趴桌子睡觉,睡醒了会有很多气,一般打很多的隔,持续到现在了也是。只要一趴下,一会儿胸里还是食道也不知道就会有很多的气体。
胃炎、食管炎都是可能的,最好去检查看看,好吗?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