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家宝宝20个月了,前几天感冒流鼻涕轻微咳嗽,在第一家医院打了三天没管用,又去第二家医院看,又打了三天,都是打阿奇霉素,9.3号就没打了,不过还在吃药,明天就20个月了,医生通知让打预防针,请问我们这种情况什么时候可以去打预防针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宝宝有病的,在治疗中的。 意见建议:宝宝治疗中如果体温正常3天以上,就可以做注射的。
体温一直都正常,他现在是流黄鼻涕,还在吃药,停针不到两天,明天能打预防针么
体温正常英爱可以的,就是流鼻子不知道医生是否给注射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