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挂点滴后什么时候可以打预防针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医生你好,我家宝宝20个月了,前几天感冒流鼻涕轻微咳嗽,在第一家医院打了三天没管用,又去第二家医院看,又打了三天,都是打阿奇霉素,9.3号就没打了,不过还在吃药,明天就20个月了,医生通知让打预防针,请问我们这种情况什么时候可以去打预防针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宝宝有病的,在治疗中的。 意见建议:宝宝治疗中如果体温正常3天以上,就可以做注射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体温一直都正常,他现在是流黄鼻涕,还在吃药,停针不到两天,明天能打预防针么

体温正常英爱可以的,就是流鼻子不知道医生是否给注射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