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42天查血显示怀孕,b超查不出,停经44天有出血现象,请问会是宫外孕吗?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宫外孕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你已经有出血现象,说明你已经有流产,你等出血过后,到医院进行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