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沒衕房爲什麽沒來月經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你好。醫生。我八月沒有衕房爲什麽沒有來月經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月经延迟的情况可以服用复方益母草膏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醫生。還有就是我7月份9號有衕房。但有吃事後避孕葯。而且當越19號就來了。而這個沒有衕房。月經推遲了

是什麽問題呢?

与服用避孕药有关,按上述治疗即可。

就是説喲沒有懷孕。而是葯物引起推遲了

是的

但是八月份的月經已經推遲半個月了。也是葯物的問題娜

在不在?

是的,按上述治疗即可。

沒有懷孕是吧。吃完調理?

吃葯調理?

是的。按上述治疗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