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请问我是9月2号,B超,前位子宫,
宋文然医师
妇产科-妇科 深州市计生局医院 擅长:对妇产科阴道炎、外阴溃疡、宫颈炎、盆腔炎、卵巢囊肿,人流术及上取环术及其并发症,先兆流产,早产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医生,你好,请问我是9月2号,B超,前位子宫,内膜8.5。左侧见,19*16,19*16,16*14。右侧见,25*1921*1519*12卵泡。多囊,当天打了促排针,为什么9月3日拿测排卵纸,还是弱阳,请问是排了,还是未排?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2日有成熟卵泡,3日试纸为弱阳性促排后应该是排卵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安排同房,同房后2周化验妊娠试验了解是否怀孕。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你好,宋医生你的意思,是我己经排卵了是吗?但是,医生建议我是3日晚上与4日晚上同房的?还有我的小肚子还是很胀。七月份做了促排,然后做了人授,后没怀上

这个月,因为卵泡太多,医生建议自己同房

应该是有卵泡排卵,你继续同房吧,卵泡较多,不知道还有那个会排。

那请问,我是9月2日下午二点半左右做的B超,三点左右打的促排针,打在肚脐边上的那种,不是说,排卵后二十四小时,都能测到强阳的吗?我3日下午六点左右测就只有弱阳了?到今天早上测了还是弱阳,是非常淡的那种,真是纠结

您的意思,后面的还会排吗?那试纸怎么测不到啊?

我是2号与3号早上都有同房,那机率大不大,

有可能排,怀孕的几率较高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