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两个月不到 已经打了三针疫苗了,以及狂犬疫苗都打了,前两天他咬我脚用*把我脚趾代了一下留了许多血,当时把血都挤出来了,用肥皂水和淘米水浸泡过后又用碘酒擦拭 第二天没打疫苗有事吗?
病情分析:您好,我要说的是您的狗打了疫苗,而且您的处理措施很恰当,感染疫苗的概率是非常低的。 意见建议:但是概率即使不足万分之一,如果感染,致死率也是百分百的,建议还是打疫苗。
已经有好几天了,打疫苗还来得及?而且我家狗狗从来没出去过,外面的东西也没吃过!
不是代表出去才会有病毒,动物唾液中都含有病毒的,只不过是发不发病的区别而已。最佳时间24小时,但是发病前注射都是有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