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感冒一个多星期了,咳嗽两天,前天带到医院,说血象偏高,打了两天点滴。开了柴黄和阿莫西林还有川贝罗汉止咳颗粒,昨天打完点滴,今早就烧到39.2。给她喂了美林。昨天医生给开药时说吃了阿莫西林和止咳药隔半个小时再喂柴黄,可是我忘记了,全部一次喂完了没隔开喂,还喂了美林,这有没有关系?
病情分析:你好,上述情形,如无过量超量服用药物,关系不大, 意见建议:孩子有上述情形,多补充些水分,饮食方面少吃辛辣食物,冻品饮料,少些长时间吹空调风扇,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没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宝宝健康
医生还有我想问问,宝宝感冒咳嗽能不能吃鸡蛋
暂少吃鸡蛋好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