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号早上抽足底血TSH值为15.7 2013年8月30号又抽足底血复查TSH值13.6 医生说过两周后再去抽血复查...好担心...这种情况严重吗?万分焦急,请你们帮帮我,详细帮我解答一下好吗?先谢谢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小孩的舒适度检查的情况说明你的小孩是有甲低疾病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等后面继续复查如果还是增高就要考虑上述的疾病的,一般是要服用激素治疗的。
如果继续降低,但值还没小于9,怎么办
服用药物治疗了
一般服用药物治疗,应在什么时候服用
如果是要终生服用的
但还没确诊,我是想问,如果是的话,在多少天內去服用,比较不会影响孩子的健康
那等复查的结果吧
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