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5个月,今天在床上翻身掉了下来,大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我家宝宝5个月,今天在床上翻身掉了下来,大哭了半天。鼻子里有少量白色大鼻涕!头右侧有一个红包!吐了一点奶。问下医生有没有事,真的好担心,急死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摔伤情况介绍,宝宝头上有大包的,那是有外伤的。还有呕吐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要面诊医生的,处理外伤的,必要时做ct的、排除脑震荡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她睡醒了,现在看没什么事,痘她还笑,四肢活动也正常,

那也是要处理局部的包的,观察看看吧,没有其他症状会好一些的。

问下怎么处理包,现在包没有那么红了

到医院处理的。我看不见的。不知道情况。怎么处理的。

昨天摔的,今天看还跟以前一样玩,笑,就是爱哭了,摔完爱哭了 问下医生是不是吓到了

她平常也爱漾奶,摔完也漾奶好几次,

那是的,面诊医生检查看看的。没事更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