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5个月,今天在床上翻身掉了下来,大哭了半天。鼻子里有少量白色大鼻涕!头右侧有一个红包!吐了一点奶。问下医生有没有事,真的好担心,急死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摔伤情况介绍,宝宝头上有大包的,那是有外伤的。还有呕吐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要面诊医生的,处理外伤的,必要时做ct的、排除脑震荡的。
她睡醒了,现在看没什么事,痘她还笑,四肢活动也正常,
那也是要处理局部的包的,观察看看吧,没有其他症状会好一些的。
问下怎么处理包,现在包没有那么红了
到医院处理的。我看不见的。不知道情况。怎么处理的。
昨天摔的,今天看还跟以前一样玩,笑,就是爱哭了,摔完爱哭了 问下医生是不是吓到了
她平常也爱漾奶,摔完也漾奶好几次,
那是的,面诊医生检查看看的。没事更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