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姨妈大姨妈症状!!!!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我有快三个月没来大姨妈了,用验孕棒检查了也没有怀孕啊!到底是怎么了啊!!!

病情分析:你好,三个月没有来月经,检查不是怀孕,是闭经。 意见建议:应该检查一次子宫B超,看子宫内膜厚度是不是正常,你的情况可以用黄体酮来催月经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如果不想去医院,需要喝什么药呢?

可以服乌鸡白凤丸

我吃了一小包,没有全部吃完!太难吃了!还有别的吗?

可以吃大蜜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