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八点半睡得,十点醒了就吐,然后吃奶睡了半夜醒了又吐,一晚上吐了三四次,中间还拉了一次,早上醒了没吐, 不过有拉了一次,很稀,像水一样,刚才有拉了一次也是像水一样,黄色,像鸡蛋花,请问这是秋季腹泻吗,怎么办,吃了医生给的药和鸡内金的味道一样的长条条的药面,没作用,还是会吐请问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胃肠炎消化不良引起的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整肠生,乳酶生,多酶片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三种一起吃吗,可以吃饭吗,还是只让吃奶。一直是母乳喂养
母乳搭配辅食
还有点涨肚,
消化不良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