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被人踹了一脚,昨天做ct是l3.l4 女40岁。我前天被人踹了一脚,昨天做ct是 l3.l4横突骨折,大夫让在家卧床休息,可昨晚我疼的不行,比酸疼还疼像腰上压了东西一样疼,这正常吗,该怎么办啊,会疼多少天啊?
你好!如果骨折,首先检查是否能手术固定,轻微的话也可以卧床休息调养,疼痛难忍可以服用布洛芬等止疼药缓解症状
大夫让住院,说是容易错位,只要不剧烈活动不会错位吧
确实骨折了,最好遵医嘱住院一段时间吧,如果活动不当确实容易错位
大夫说只要疼的不是很厉害,可以适当的活动,是吗
大夫说只要不疼,适当的活动是可以的,比如走,座,可问了两个大夫,说法不一,一个说可以,一个说不可以,到底可不可以?
如果疼痛严重的话,还是休息为主,暂时不能下地活动的。
我现在腰不是很疼了,怎么腿会酸疼?
也可能是神经性损伤后遗症,或肌肉关节损伤,适当按摩一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