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
您好!外伤缝合的话,一般在一周后是可以拆线的,十日左右是可以较好的恢复的,超过两周是可以洗头的。您的情况如果目前无不适表现及伤口完全恢复的话,是可以洗头的,不会造成影响的。您目前的伤口恢复的怎么样?目前有哪些不适表现吗?
感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上次的感谢好像没写完,当时还不太会用这个平台,不好意思。大夫,还想问您,我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游泳呢?怕留疤痕,我现在只敢用湿毛巾擦,没有浸润过伤口。还有伤口处有明显的神经压迫感,正常吗?
您好!根据您通过的图片观察,伤口目前恢复不错的,两周后是可以较好的恢复的。不会有影响的。
感谢您这么快的回复,祝您工作顺利,万事顺意!
不客气!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