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长水泡晚上特别痒吃什么药
黄毅升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疾病,如高血压,冠心,肺炎,哮喘等疾病。

因为我是做美发的不知道是过敏还是湿珍擦了一段时间药没什么效果现在又多了几处我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很有可能是湿疹,所以是需要通过服用药物来治疗,同时外用软膏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所以你是可以使用两种方式来治疗,口服的药物是可以吃氯雷他定片来治疗。外用的药物可以使用无极膏来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湿珍一开始都长在手逢里吗?

是的

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