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周六发现右腋下有一个小疙瘩,不红,一按它就有点痛,到今天疙瘩有点红,接着发现右腋下也长了一个比较小的,也是一按就痛。不知道这是什么。因为之前在用乌洛托品,不知道是不是它造成的。这种病很严重吗?该怎么治疗?
病情分析:患者自述腋下长疙瘩怎么办,求助解决。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皮肤科采用激光法或冷冻法清除,祝健康!
那到底是什么病啊?严重吗?是不是乌洛托品造成的啊?
可能是洗澡时引起的
那不是乌洛托品造成的吗?听说这种药会致癌,
偶见皮肤刺激如烧灼感,或过敏反应如皮疹、瘙痒等。但不会那么大
哦!谢谢
不客气
医生,我腋下的疙瘩这几天在变小了,不红,按它也不是很痛了,还用去医院吗?
可以不去医院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