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月经7月31号,8月25号下体有褐色液体流出,用早早孕检查是怀孕了,应为不到40天,医院B超打不出来,时不时还是流褐色液体早上医生建议打了黄体*,下午6点过左右,流出褐色物体和月经期间差不多还有血块,问一下能保住宝宝吗?
你好!这个情况有点严重,不好说,还要去医院查个孕酮值才能检查出来
打了黄体酮对查孕酮有影响吗?
我会不会对黄体酮有不良反应,是不是应该继续打针
有
打黄体酮之前没有任何的反应,只是流褐色液体,打了过后不仅量更多,还腰酸!
有先兆流产的可能性
对啊,就是因为有先兆流产的可能我才打黄体酮的啊!没想到是这样的反应,很担心
不打的话,可能也会出现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