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保胎打黄体*后流血更多
宋杰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海南省人民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产褥期母体变化及母婴保健、异常妊娠、妊娠剧吐、流产、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异常、多胎妊娠、妊娠合并心脏病、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妊娠合并贫血、胎膜早破、羊水栓

上次月经7月31号,8月25号下体有褐色液体流出,用早早孕检查是怀孕了,应为不到40天,医院B超打不出来,时不时还是流褐色液体早上医生建议打了黄体*,下午6点过左右,流出褐色物体和月经期间差不多还有血块,问一下能保住宝宝吗?

你好!这个情况有点严重,不好说,还要去医院查个孕酮值才能检查出来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打了黄体酮对查孕酮有影响吗?

我会不会对黄体酮有不良反应,是不是应该继续打针

打黄体酮之前没有任何的反应,只是流褐色液体,打了过后不仅量更多,还腰酸!

有先兆流产的可能性

对啊,就是因为有先兆流产的可能我才打黄体酮的啊!没想到是这样的反应,很担心

不打的话,可能也会出现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