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昨天做的人流。医生说有轻度宫颈糜烂。我想请问现在是不是就可以用消糜栓了。还有我人流后一直出血很少是正常的吗
你好,人流后一般会流血2一3天,一般不超过7天,阴道有血不能用消糜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