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了人流以后可以抱小孩嘛
张慧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炎症、避孕流产等妇科常见病

孩子十 个月离不开人。我能抱吗?都该注意些什么事项

病情分析:你好,人流后可以抱孩子的,不过刚人流后一周不适合比较劳累的,还是要注意休息的。 意见建议:可以抱的,注意不要累着就可以了,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电视可以看看嘛。

出血量不多还用喝益母草吗

不要长时间看就可以,可以喝

上火导致牙龈肿痛打的针有没有啥副作用

你好,如果知道怀孕情况下用的药物的话就应该不会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