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早上起来就拉肚子可能是昨晚吃的太多了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今天早上起来就拉肚子 可能是昨晚吃的太多了

病情分析:你好,与吃的太多关系不大,不排除是着凉或患肠炎引起的拉肚子。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去做个大便化验或培养以明确诊断。中成药可以服用参苓白术散,西药可以服用氟呱酸、整肠生,平时一定要忌辛辣、油腻、生冷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整肠生不能和氟呱酸一起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