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才长的有点痒痒的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霰粒肿,小的可以用消炎药,也可以用眼药膏。大的就要用手术治疗
它长在里面怎么查啊
不好意思说的不清楚,就是滴眼液。用滴眼液滴进去就行了,几天就没了。
这个主要是因为那些原因造成的啊?我要注意些什么呢?
你好的你问题我和我同事讨论了一下,认为是麦粒肿,麦粒肿,想这种情况应该局部热敷,以促进化脓,轻的炎症也可在热敷后完全消失。全身及局部抗生素治疗可促进炎症的消失,青霉素族的抗生素口服、肌注或静脉注射均可,它对化脓菌的作用都很好。局部可点眼药,一般使用0.25%氯霉素眼药水即可,如分泌物多可用利福平眼药水效果好。小儿入睡后可涂金霉素眼膏。切开排脓,不要等到自行破溃,这样可以减少病儿的疼痛,并可缩短疗程实在是不好意思。
可是现在那个豆豆已经破掉了而且里面没有脓
破了没事,你可以口服青霉素族的抗生素口服。外用0.25%氯霉素眼药水,如果还不好拿就要上医院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