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最近总是觉得胸口很闷,就像有东西压着一样,呼吸觉得有点费劲,常常感觉到心在跳。经常也会觉得头晕。是怎么回事呢?
病情分析:你好,这多属于心肌缺血。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个心电图,以便查看对症治疗。
心肌缺血病况很严重么?我自己能否自己调整来缓解么?象多运动啊、调整作息啊等等。早上起来的时候多觉得胸口闷。
不严重,做个心电图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