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女孩两岁半了之前身上长过好多红色的斑子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我家女孩两岁半了之前身上长过好多红色的斑子现在身上算是遗留下来的疤痕吧不太美观求助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对于印子,可以使用芦荟胶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平时还可以服用维生素C,多吃蔬菜水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