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就是一段时间大便正常,过一段时间要一星期左
王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影像医学尤其超声诊断和介入治疗

就是一段时间大便正常,过一段时间要一星期左右才上一次,那一次都拉不怎么出来,是什么原因?

这种情况可能是便秘或者肠易激综合征,当然肠结核可以便秘和腹泻交替。建议及时去消化科化验大便和肠镜,以资鉴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