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做人流,今天早上就没血来了?还有医生开了很多止血的药,还有避孕药,医生说避孕药让我每天一定要吃,不能断,我明天为什么要吃避孕药,以前也做过两次人流只开了益母草吃,这次人流开了止血药个避孕药,每天吃避孕药会不会对身体有害哦?求解!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在人流后有少量的出血或者没有血都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手术过后吃避孕药是帮助调节内分泌,有利于子宫内膜的修复和月经的正常恢复。
昨天下午做的手术,今天就没有血来了,正常吗
避孕药吃了会不会有副作用,会不会发呢
胖
正常的。发胖是因人而异的,
最少要吃多久啊
这个要根据医生医嘱而定,一般大概2–3个月
不吃行不行?
不是说避孕药吃多了会影响生育吗?
也可以不吃的。对生育没有什么影响的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