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下午去做人流,今天早上就没血来了?还有
桂荷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四六医院 擅长:本人在从学校毕业后从事于妇产科,对于妇产科一些常见病如: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阴道炎、卵巢囊肿、产前检查、异常分娩、早产、过期妊娠、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人流、上环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昨天下午去做人流,今天早上就没血来了?还有医生开了很多止血的药,还有避孕药,医生说避孕药让我每天一定要吃,不能断,我明天为什么要吃避孕药,以前也做过两次人流只开了益母草吃,这次人流开了止血药个避孕药,每天吃避孕药会不会对身体有害哦?求解!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在人流后有少量的出血或者没有血都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手术过后吃避孕药是帮助调节内分泌,有利于子宫内膜的修复和月经的正常恢复。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昨天下午做的手术,今天就没有血来了,正常吗

避孕药吃了会不会有副作用,会不会发呢

正常的。发胖是因人而异的,

最少要吃多久啊

这个要根据医生医嘱而定,一般大概2–3个月

不吃行不行?

不是说避孕药吃多了会影响生育吗?

也可以不吃的。对生育没有什么影响的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