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上出现白色东西、
武敏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等

脚底出现白的东西然后又有点瘙痒,这是什么情况!

病情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描述有可能是真菌引起的感染哦。建议保持局部卫生清洁干燥。穿透气性鞋袜。 意见建议:可以用硫磺皂清洗,外用达克宁或皮康王,暂时观察。请问还有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能用什么把真菌彻底消除嘛?

建议使用上述方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