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边下面一颗大牙以前补了现在破了一点点小洞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左边下面一颗大牙以前补了现在破了一点点小洞。碰到冷水就感觉疼。拿针放里面碰一下也会疼。。是不是已经烂了。?现在两个月之类没有牙医的情况下我现在该怎么尽力挽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是蛀牙龋坏引起的牙齿敏感,是补过的牙齿产生了继发龋坏。 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检查清楚,如果蛀牙没有到牙神经可以直接补起来,平时刷牙要刷干净,少吃糖和甜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现在去不了医院。。两个月后才能去。。我该怎么做才能稳住病情。?它后面如果恶劣了会怎么样。。?不停得痛。。?

刷牙要刷干净,尽量不要嵌塞食物,以后会产生疼痛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