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腰椎间盘突出卧床6天,无法站立行走
宋亮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骨关节疾病

25岁,男,4年前滑雪摔伤腰,3年前做过腰4-5腰椎间盘突出手术,未打卡子,现在复发,依然是腰4-5,但是比上一次严重,这次不能站立行走,站起来不到1分钟左腿从脚腕到臀部就酸痛难忍屁股不能挨板凳,在中医院住院10天,已经在床上躺了一周,做过针灸理疗和腊疗,打过止痛针和营养神经针,打过3天激素,昨天打过一针骶管注射,今天依然不能站立行走,我不想做手术,怎么能治好啊?急!我什么时候可以下地走路,是不是要下地多活动啊?

病情分析:根据所述初步诊断是椎间盘手术后复发。、 意见建议:症状比较严重,一般保守治疗效果可能不好,建议最好手术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骶管注射治疗会有可能好转吗?

效果不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