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需要做微波治疗么?
祝隆光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 岳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机缘巧合,学达中西医防,内传妇儿,性病尤为特长 淋病,梅毒,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艾滋病.非淋.乙肝,哮喘,肺结核,胃炎,胃溃疡.霉菌,滴虫,细菌性阴道炎,皮肤病

今天复查霉菌性阴道炎,清洁三度!盆腔积液14*20,我正好现在是排卵期!宫颈闭合,轻微糜烂!之前有解脲支原体阳性,后面有进行微波治疗,加口服用药一个疗程!今天医生又跟我说要微波治疗,这个治疗好贵啊!微波加点滴,我交了三天的费用,还做了个支原体检查,后天出结果!我要继续微波治疗么?

病情分析:说实在的微哪能治病,完全是一个提款机,是赚钱的东西它杀不了病菌还对组织有伤害 意见建议:霉菌口服酮康唑十五天,一天一次一次二片饭后服用,支原体阳性口服两周的多西环素都应该要夫妻同治才有意义一个人就花几十块钱,你用提款机治疗当然花钱厉害实际上还无用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难怪觉得上不起医院的!哎〜现在还剩两次,我不做了那这个钱肯定也不会退了!以后不做微波治疗了!上述治疗就可以了么?医生到时候肯定会另外给我开药的!药也好贵,随随便便就是七八百!

那盆腔积液和宫颈轻微糜烂不用管么?

你看的不是国办的正规医院吧。说实在的口服药要是开的对路是治病的,你想想既然微波能治病干吗还要开口服的药。微波要是把病治好了,把组织损伤的也差不多了

如果你有霉菌,有支原体,有盆腔炎按我说的治就可以了

是国办正规医院啊!医生跟我说辅助治疗,效果更好!病人当然希望能效果好,可是我们不懂这些!好吧,今天长见识了!谢谢医生啊!

支原体今天检查的结果还没出来!后天才有!

医生:总体来说我这情况算轻微吧?

医生,是不是吃饭去了?

现在国办的正规医院为了钱也有些离谱了

所以现在普通老百姓看不起病啊!那两种药一般药店有么?

现在医院弄成是个赚钱的地方,我觉得有点不对,但没有办法,大药房有的

嗯,好的!明天做最后一次治疗,拿支原体结果!那医生肯定会要给我开药啊!开药也很不便宜!医者父母心啊,现在世道变了!

不过很谢谢您哦祝医生!

三十年前医者父母心是不错现在早就不是了。那时候病人来了医生想的是如何能更快地把病人治疗好,现在想的是如何能赚钱,可以说发生了质变

现在看来我觉得我问题不大啊!主要平时坐多了,然后也缺少锻炼!是的,现在性质变了,现在进医院一定要有人关照啊!

多西环素我也是吃15天么?他也吃15天?

医生,上医院之前我去药房看了一下,酮康唑都是乳膏啊,治各种藓的!多西环素还是有!

酮康唑要用口服的,到大药房看应该有,都要用十五天

刚刚扫一眼全是擦的,我等会再仔细找找!打完点滴去医生那就可以拿支原体结果了!

支原体转阴了!医生给我开了氟康唑,还有上的药和洗液!要这么多么?

上的洗的都没有用,就氟康唑有用

啊?那〜那〜那么多我就放在那!洗的上的本身没用还是针对于我没用啊?

医生给我开了两盒氟康唑,一盒六粒!让我留三粒下次月经后吃!

您之前说吃15天,那我这量是不是不够啊?

这样吃是不对的,应该连续吃两周才能真治好病,这是不想把你治疗彻底

昨天晚上我上了一粒药,隔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散发着一股好难闻的味道!那我自己再另外去买可能买不到跟医院同一个品牌的吧?其它品牌的应该也可以吧?结果单上面是弱阳性阴道炎,药敏全敏感!

上的药洗的药塞的药就算是有效也是临时的不能彻底解决问题,你怎么专听些不中用的

我懂了,周末我自己去药店买去,吃够一个疗程!一天一粒,我是午饭后服用的,可以吧?

完全是可以的

嗯,好的,谢谢祝医生!

假如中间来月经了,需要停药,月经干净后后继续吃,还是月经期间也要吃?

千万不要仃药,女的服用酮康唑一次要服两片饭后服

经期也要吃啊?

我前三天都只一天一颗!

现在改过来还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