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剖腹产已经七个多月了'但是伤口还是红的'并且有肉肉凸出来''还痒'手按着还有点痛''这正常吗?以后会不会变平''请问这是不是疤痕体质呢?
病情分析:根据所述初步诊断是剖腹产后。不排除是瘢痕体质。 意见建议:需要就医查体明确,瘢痕体质是一种过敏体质,没有好的办法,。
如何检查呢
医生查体即可明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