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剖腹产已经七个多月了'但是伤口还是
宋亮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骨关节疾病

医生'我剖腹产已经七个多月了'但是伤口还是红的'并且有肉肉凸出来''还痒'手按着还有点痛''这正常吗?以后会不会变平''请问这是不是疤痕体质呢?

病情分析:根据所述初步诊断是剖腹产后。不排除是瘢痕体质。 意见建议:需要就医查体明确,瘢痕体质是一种过敏体质,没有好的办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如何检查呢

医生查体即可明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