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十年了,那年屁股上长了个脓包,有脓头的那种,自己扣没扣掉,就一直长在那里,快十年了,也没长大,也不痛,就有一个有*那么大的疙瘩在皮下,不硬也不软,该怎么办
您的情况有可能是皮下脂肪瘤或皮脂腺囊肿。如果没有症状不需要治疗,出现肿痛手术切除
手术的话大概需要多久
20分钟。
医生,手术后能行走吗?还是需要卧床几天
可以走的
这个手术要多少钱
300以内。
去哪里看,我在太仓
我是吉林的,对您那里不是很了解,到公立医院普外科都可以治疗的,小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